磕三大势,偶尔搞搞all润,极禹,航润
雷左邓,雷粉不雷人

【朱润/朱圆玉润】亲亲

沙雕揩油朱和软香润

禁一切

上升你🐎炸!

一切皆为私设


正文∶


陈天润第一次见朱志鑫以为他是个漂亮又软萌可爱的大哥哥


可是这几年相处下来发现....


他怎么跟个pang一样?(pang是我这的方言,是傻傻的人,也是傻的可爱的意思。)


半年前他跟我表白了

在一起之后我才发现他又傻又乖😂

他把和我一个房间的张泽禹赶走了,抱着我不放,一直哼唧。

没办法只能委屈宝哥了💦


成为室友后我才发现他原来真的跟网上粉丝说的一样“不太正常”


比如∶

大半夜的突然就会哼起《双截棍》

晚上如果比较兴奋的话就一直在床上“我顶着天踩着地”“不要跟我闹,不要跟我闹”

时不时还会哼上苏新皓同款《夜曲》

莫名其妙就抱着我哭,说不亲亲就睡不着,我当然看的出他是装的,但奈何他演技太好说哭就哭了,我最受不了他哭了,就小鸡啄米啄了他一下,可他会突然按住我的头把我吻的喘不上气。什么人嘛!


哼!再也不和他亲亲了!


end

祝阿志16岁生日快乐!几岁不重要岁岁平安才最重要啦!

晚安啦!

(随便写的别建议宝贝儿们)

评论(15)
热度(1555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歪不歪 | Powered by LOFTER